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正文

中国工程科技论坛——电力发展论坛暨直流输电技术研讨会

2011-12-19 09:50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直流输电输变电设备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至10日,以“新能源、新电力、新技术”为主题的第132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电力发展论坛暨直流输电国际研讨会在广州召开。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国家电监会副主席王野平、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等出席开幕式。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应邀出席会议。中国西电副总经理裴振江代表西电集团作了题为“为中国直流输电工程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设备”报告。西电集团总经理助理申豫章,副总工程师宓传龙、苟锐锋、郑军随同参加会议。

西电集团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输变电设备厂商代表应邀作了报告。裴振江从西电集团在直流工程、全寿命周期可靠性理论研究及应用以及西电集团直流设备全寿命周期可靠性理论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西电集团是如何运用全寿命周期可靠性理论,指导直流设备的生产制造。  

论坛为期两天,分13个专题报告举行。15位院士以及约500位来自国际能源和电力领域、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围绕新能源技术、智能电网技术和直流输电技术的发展以及如何加强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的研究、开发与应用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直流输电查看更多>输变电设备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