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山东中翔实业有限公司购销合同达成

2011-12-19 15:27来源:湖北仪天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hb1000k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湖北仪天成电力与山东恒大电气就“互感器综合测试仪”等相关产品签订合同后,我公司又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及高效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与山东中翔实业有限公司达成购销合同,主要包括:直流电阻测试仪、直流高压发生器、全自动变比组别测试仪、数字式兆欧表、接地电阻测试仪、试验变压器、互感器综合测试仪等。
    在合作意向达成后,本公司的技术人员与山东中翔实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经过沟通,在详细了解该公司对所需设备的要求和特点后,为其重点介绍了YTC316-10A直流电阻测试仪,YTCZG-60kV/2mA直流高压发生器等相关设备。
    YTC316-10A直流电阻测试仪采用全新电源技术,设计多重抗干扰程序,抗干扰性强,重复性好。与传统的直流电阻测试仪相比具有测量迅速、体积小巧、使用方便、测量精度高等特点。
    YTCZG-60kV/2mA直流高压发生器较同类产品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更美观、更可靠、操作简便、功能齐全,便于野外使用。 电压、电流表均为数字显示,电压分辨率为0.1kV,电流分辨率为1uA,控制箱上电压表直接显示加在负载试品上的电压值,使用时无需外加分压器,接线简单。仪器具有高、低压端测量泄漏电流, 高压端采用圆形屏蔽数字表显示,不怕放电冲击,抗干扰性能好。
    山东中翔实业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这些我公司为其推荐产品的相关参数及特征后,非常满意,认为很符合他们的试验要求,这为最终确定合同签订铺平了道路。
    这次合作是湖北仪天成与山东中翔实业有限公司的第一次合作,双方都非常重视这次合作。此批设备正在进行例行的出厂检测,以保证给客护提供零缺陷、高质量的产品,湖北仪天成对于自已产品的充分自信,自货到验收合格起三年内免费维修,正由于对质量的严格要求使得湖北仪天赢得了众多客户。与此同时,湖北仪天成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每次的挑战,并把每次成功作为起点,共享共担,共同进步,争取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来回报客户对我们的信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