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财经正文

迎核电与高效智能配网设备时代

2011-12-22 08:54来源:齐鲁证券关键词:核电设备配网设备电力自动化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系统建设进入电源电网并重时代

——在电源装机总量持续增长的进程中,核电之于中国不可或缺

——先进核电制式是王道

——已获批的核电项目终将实施,缓建不影响中国发展核电的步伐

——中国式统一坚强智能电网建设进入渐进状态

——配网扩建、改造与升级首当其冲

投资策略:选择确定增长与相机行事

只有具备相对确定的业绩增长能力的公司才能够成为配置的对象:

我们认为,2012年业绩增长相对确定的细分行业包括:电源装备制造中的火电、核电设备;电网装备制造中的配网设备电力自动化设备;以及,电力节能设备;预期符合国家电网公司产业整合与资产整合原则的体制内平台将具备最强增长潜力。

电力设备整体高估的年代已经渐行渐远,结构化投资导致细分行业与板块之间拉开了相对估值差距。

迥异的行业与产品边界与竞争格局衍生出不同细分领域内的不同估值评判标准。

可能的风险

经济是否能够复苏并进入正常发展轨道事关行业总体的景气程度,也关系到证券市场对上市公司的估值定位——覆巢之下无完卵;

“十二五”期间装备制造业向高端升级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设备查看更多>配网设备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