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项目正文

甘肃电力智能一体化调度系统初设通过审查

2011-12-22 17:17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智能一体化EMS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由信通中心承担的省公司智能一体化调度系统审查会在省公司召开。

会上,信通中心技术人员就项目设计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公司发策部、调度中心专家经过认真审查、分析论证,一致认为该项目提供的设计资料齐全、规范,设计方案可行,操作性强,进度安排合理,符合审查要求。

建设甘肃省公司智能一体化调度系统,可进一步增强调度驾驭大电网的能力,提升电网调度智能化水平,满足甘肃坚强智能电网快速发展的需要。该系统建成后,将取代原有省调自动化EMS、电量计量、水调自动化等所有大系统,并承担与西北网调互为备用调度的职责。该系统顺利通过审查,为项目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一体化查看更多>EMS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