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报道正文

河北武邑供电公司专项治理农村用电 提高用电可靠性

2011-12-26 11:17来源:英大网关键词:河北安全用电漏电保护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爷,漏电保护器不能拆,这样很危险……”12月23日,武邑供电公司赵桥供电所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小组在楼堤村检查时,发现村民金连生家的漏电保护器被私自拆除,当场其讲明了私拆漏电保护器的危害并帮助其重新安装。

武邑供电公司针对当前部分农村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私拉乱接、线下违章建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组织各供电所成立排查小组,进村入户进行了农村用电隐患专项排查。为杜绝漏电保护器超定值、失灵和退出运行现象的发生,排查小组人员对农户家用漏电保护器运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和测试,对临时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及时制止并整改了私拉乱接行为。对所有农用变压器进行了全面巡查和消缺,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线路走廊内隐患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发现违章建筑、树木及时与当地村委会联系,并一一做了处理。截至目前,排查小组共维护、更换漏电保护器432只,治理线下违章建房2起,大大提高了农村用电可靠性和安全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北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