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项目正文

“线路杆塔安全状态评估方法研究及应用”项目顺利验收

2011-12-27 13:57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输电线路线路杆塔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由中国电科院承担的“线路杆塔安全状态评估方法研究及应用”科技项目顺利通过广西电网公司组织的验收。广西电网公司、广西大学、广西电力勘察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相关领导、专家参加验收会。

验收组听取了“线路杆塔安全状态评估方法研究及应用”项目组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和应用报告汇报,审查了项目组提供的验收资料。经专家组评议审核,一致认为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可指导老旧线路的安全性评估,为合理分配老旧线路的技术改造资源提供了科学依据,有利于保障老旧线路的运行安全。研究成果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与工程应用价值,同意通过验收。

中国电科院输变电工程力学研究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输电线路运行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在老旧线路安全性评估技术方面开展了重点研究,取得了大量的研究成果,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电线路查看更多>线路杆塔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