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政策正文

绿色能源风光无限 “风、光、气”沿海新能源基地初具规模

2011-12-27 14:18来源:东台日报关键词:风电海上风电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绿色能源产业风光无限,神华、中石油、中粮、中海油、华电、鲁能、尚德等一批大型央企、国企加大投资,“风、光、气”为主的百万千瓦级沿海新能源基地初具规模。国华风电二期20万千瓦项目年内可望竣工投产,2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已启动建设。华电尚德太阳能二期20兆瓦项目可望在年底建成。中节能太阳能地面电站一期30兆瓦地面电站一期工程等风电能源项目开工建设,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中粮沼气发电项目建设紧锣密鼓推进,总投资66亿元的国华

海上风电项目、总投资66亿元的鲁能海上风电、总投资10亿元的中海油LNG低碳能源项目等正加快推进。投资10亿元的维福特光电晶体、投资3.5亿元的上海玻钢院风机叶片、投资4亿元的东积电太阳能专用设备、投资3.5亿元的江苏永隆单晶硅等项目落户我市。投资42.5亿元磊达钢帘线、投资10亿元的宏泰纤维、投资10.8亿元的生辉光电等一批新材料产业项目快速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呈多元化。以中粮集团、GLG公司等业界巨擘为代表的一批企业,进入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的绿色食品产业园,围绕现代农业、外向农业、示范农业的目标要求,着力打造健康糖源加工区、海产品加工区、畜禽食品加工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