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政策正文

美国提前实现布什政府制定的风电目标

2011-12-29 16:0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电风电场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美国的新增风力发电容量仅为5GW,风电总体容量达到40.2GW,比2009年上升百分之十五。2009年,风电所占发电量的比例为百分之一点八,2010年增长到了百分之二点三,这意味着有充足电力满足一千万美国家庭的需求。美国的多数风电场位于德克萨斯州,拥有超过百分之二十五的装机容量。在其余的拥有风电的三十八个州中,有十四个州的风电装机容量超过1GW。

在美国,政策制定者所面对的众多关键问题之一,就是要把美国当前的经济形势和相对较低的经济增长率考虑进来,还要让风电相关活动集中在创造就业岗位上。近期的《2011年风电大事记》(Windpower2011event)中评论道:“风电有一条生产八千个零部件的庞大的产业链,这才能够组装成一台普通的风力涡轮机,在美国,这条产业链还在更深入的发展。”而如今该产业雇佣了七点五万人,有超过四百家的风电相关生产工厂分布在美国的四十三个州中,这些工厂分布广泛,从在三十年前开始起步的加利福尼亚州,到现在引领风电发展的中西部地区,再到正在筹划第一个风电场的东南部地区,到处都是风电场的踪影。

另外,布什政府制定了到2030年要实现有百分之二十的电力必须来源于风电的目标,整体而言,美国的这个目标提前了。海上风电场是美国优先考虑的关键议题之一,在2011年2月,美国内政部长肯·萨拉查(KenSalazar)和能源部长朱棣文(StevenChu)共同发布了《国家海上风电策略:创建美国海上风电产业》的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20年发展10GW的海上风电容量,到2030年为54GW。为了支持这些海上风电计划项目的开展,还将提供五千零五十万美元作为资金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