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黄山公司领导调研黟县供电公司电缆下地工作

2011-12-30 12:27来源:安徽省黄山市黟县供电公司作者:李梁关键词:黄山市供电公司农网改造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公司副总经理毕挺辉、李卫国在办公室、营销部、

客户服务中心、徽州区营业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黟县公司卢村台区,调研黟县公司古村落电缆下地工作。公司领导一行仔细了解卢村景区电缆下地工作的全过程开展情况,查看了卢村景区的电缆分接箱、中心配电房、计量表箱等配电设施,并听取了黟县公司关于今年实施的南屏、屏山以及卢村景区电缆下地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专项汇报。公司领导对黟县公司古村落电缆下地改造工作在项目实施运作方式、现场施工工艺、围绕古民居保护创造改进施工方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思考古村落外围高低压线路的规划、改造方面做到与古村落的和谐统一,做到线村和谐。二是要认真面对研究电缆下地改造过程中,客户产权范围内施工的客户自筹收费问题,三是施工管理模式上,尤其是客户产权范围内施工,要在管理方式上规避三指定风险。

据悉:2011年,黟县公司利用升级工程改造契机,累计投入900余万元,并结合政府配套资金,对屏山景区、南屏景区、卢村景区实施了电缆下地改造。三个景区的电缆改造过程中牢固树立了古村落保护发展的主旨,一是规划考虑了景区二十年的发展需求,提高景区配电设计标准,二是设计施工将古民居保护放在首位,改造使用电缆均为阻燃型铠装电缆,防火防白蚁蛀咬,所有电缆均穿管敷设,三是表箱安装采用离墙安装,防止表箱直接安装在墙上因背面长期积水,造成古民居墙体损坏,四是表箱、电缆分接箱均采用了非金属材料,保证景区用电安全,五是在表箱、电缆分接箱位置设置上,反复考究,避开旅游观光路线与摄影点。

作者: 李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山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