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举办迎元旦安全知识竞赛

2012-01-01 11:1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安全意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光山县电业局隆重举行“迎元旦”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经过预赛选拔出的16支代表队共48人参加决赛(线路类10个代表队、变电类6个代表队)。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亲临决赛现场,为选手鼓劲加油。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旨在强化电力员工的整体安全意识,特别是提高关健岗位人员安全生产业务技能,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决赛采取竞答的方式进行,包括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互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五种形式。内容涉及《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所和电力线路部分)、《国网公司农电事故调查统计规定》、《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以及上级文件等多方面的安全知识。每支代表队均有一名局管干部和一名“工作负责人或工作许可人”参加。竞赛期间还穿插了领导致辞、观众答题、歌手演唱、竞赛点评等节目,既活跃了现场氛围,又让安全教育深入人心,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踊跃抢答。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公平公正地评出线路类团体前六名、变电类团体前三名。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电力安全工作规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