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燃料南方公司第6000组核电燃料组件下线

2012-01-12 10:44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关键词:核电燃料秦山核电站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第6000组核电燃料组件顺利下线,这是该公司核电燃料元件制造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

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以“做大做强,世界一流”为目标,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管理水平,不断对生产线实施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了生产线自动化水平和生产能力。尤其是面对2011年任务重、相关原材料供给滞后以及人员紧张等不利因素,公司领导班子科学决策,全体员工不等不靠,立足自我,努力挖掘自身潜力,积极落实各项应对措施,努力化解各种生产风险。同时在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前提下,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团结协作,合理安排,提高了工作效率,使燃料组件日产量不断被刷新。在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提前超额完成了公司2011年生产任务,再创历史新高。

自1989年12月,该公司为我国第一座核电站——秦山30万千瓦核电站制造并提供首批燃料组件,填补国内核电燃料组件制造空白起到现在,该公司已为国内正在运行的各座压水堆核电站以及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累计制造了6000组燃料组件,确保了各座核电站的安全、经济、高效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燃料查看更多>秦山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