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会议正文

吉林供电公司精心谋划2012年工作

2012-01-16 10:27来源:吉林供电公司关键词:吉林电网安全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吉林供电公司以“提质提效、做精做优”为主线,认真谋划2012年重点工作。

该公司各专业部门通过前期反复调研、讨论,认真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经营形势面临严峻挑战,受国家宏观调控影响,钢铁、冶金行业严重亏损、用户自发自用电量呈上升趋势等严重制约着公司售电量的增长;电网建设任务繁重,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加大,员工队伍素质亟需提升;改革发展任务艰巨,包括推进“三集五大”、主多分开改革、农供一体化改革。

展望2012,该公司将重点加强以下九方面工作:一是强化“人才强企”的战略方针,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通过三集五大组织构架的变革,优化一线员工队伍,提高执行力。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规范,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加强电网建设,强化监督检查,落实安全措施,全力保障现场作业安全。四是加强营销管理,确保年度经营指标的完成,加快报装接电的速度,针对自备电厂自发自用电量增长的实际情况,加快推进电量替代,加快统购统销方案的进程,提高市场占有率。五是依法从严治企,做到资金安全、工程安全、人员安全。六是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做好五大体系改革前期的准备工作。七是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加强优质服务、行风建设,提高客户满意率。八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品牌建设和舆情监控,确保企业形象安全。九是建设和谐企业,加强民主管理和信访工作,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大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林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