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项目正文

投资61亿 大容量锂电池项目德阳开建

2012-02-09 09:23来源:四川经济日报关键词:锂电池德阳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德阳博力迅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大容量棱柱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在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61亿元,占地1100亩,建成后将实现产值300亿元,利税30亿元,德阳区域将形成完整的电池上下游产业链。副省长刘捷、省经信委主任王海林、德阳市委书记李向志、德阳市市长陈新有等省市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德阳博力迅电池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成都嘉好集团,公司董事长华茂泽介绍,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是今后电池市场主流产品。公司为把握这一机遇,从美国雅德力电池公司引进独有的大容量棱柱型可充电池生产技术及成套设备,该技术在国际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质量、生产成本、性价比均高于目前国内市场同类产品,产品用途广泛,具有巨大市场发展空间。该项目将用5年时间完成,新建年产30亿Ah(安时)储能电池及相关产品生产线(50条)。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量30亿(安时)的生产能力,实现产值300亿元,利税30亿元,可提供6000个就业岗位。其中一期工程投资5.6亿元,占地200亩,建设周期18个月,建成年产2.4亿Ah(安时)生产线(4条),预计年产值达24亿元,实现利税4.83亿元,提供400个就业岗位。

李向志在奠基仪式上说,产业是支撑,项目是关键。去年以来,德阳市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50亿元,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71个,总投资480亿元。博力迅锂电池项目是今年春节后德阳市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重大项目,是今年德阳“项目攻关年”的具体举措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