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户外基站专用UPS不间断电源

2012-02-17 09:59来源:中国传动网关键词:柏克户外基站UPS电源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柏克户外基站UPS电源已成功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以及众多网络通信工程公司提供了优质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作为户外基站电源,所提供的电源可靠性要高,以保证通信网络不受电网污染损害,同时电网适应能力要更强,能够充分起到稳压、过滤、净化电流的作用。另外,设备本身应具有一定的自我保护和故障诊断能力。要有很强的防护能力,能较好的抵御日晒、雨水、风沙、灰尘等不良环境的影响,保证电源内部器件不受损害。对于户外电源设备而言,业界要求的外壳防护等级须达到IP55、电池柜的外壳防护等级须达到IP44,才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还有就是节能环保也是对户外基站电源的一个选择要点。户外基站电源除了要应对恶劣的环境,还要不间断的工作,节能可以减少能耗,从而有效的降低运营成本。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给通信网络一个绿色的通信环境,电磁辐射、音频燥声、材料污染等方面必须达到国家和行业相关标准。

柏克户外基站专用不间断电源,是一款集最新一代的控制器件和最先进的软件完美结合的全智能数字化产品;机箱外观采用抗老化面板,经氟碳工艺处理,环保耐用,历久如新;采用可拆解式模块化设计,维护简单并高度节能;采用绿色整流和逆变技术,为用户提供清洁的能源。柏克还针对我国各种电网环境,以及各个地区的气候环境差异,为通信运营商提供优质的户外基站电源解决方案,满足其对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智能化和节能环保等要求,柏克的技术工程师也会实事求是,为运营商把好电源这一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柏克户外基站查看更多>UPS电源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