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德州仪器推出新型数字电源控制IC UCD3138

2012-02-17 09:18来源:百方网关键词:德州仪器电源控制I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德州仪器(TI)推出了用于隔离型电源的数字电源控制IC“UCD3138”。除了32bitRISC处理器内核“ARM7TDMI-S”之外,还集成了电源电路反馈环数字化所需要的外围功能及数字通信功能。反馈环的外围功能方面,具备纠错模数转换器(EADC),支持PID控制的2-pole/2-zero数字补偿器,以及250ps分辨率数字PWM输出功能等。该公司将这些外围功能统称为“Fusion Digital Power Peripherals(FDPP)”。此次的产品适用于开关电源(AC-DC转换器)及隔离型DC-DC转换器等。具体用途为通信装置、网络装置及服务器等。

TI称UCD3138 “支持所有方式隔离电源拓扑”。具体包括,单相、两相交错及无桥功率因数校正、硬开关全桥、移相全桥及谐振LLC等。开关频率为2MHz(最大值)。反馈环的控制方式方面,支持电压模式、平均电流模式、峰值电流模式、定电流模式、定功率模式。为了提高转换效率,还配备了同步整流器开关控制功能、可根据负载情况对各相位输出功率进行动态控制的动态相位切落(Dynamic Pase Shedding)功能、动态频率调整功能以及动态控制模式切换功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州仪器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控制I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