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金升阳首推PV系列光伏专用高压电源

2012-02-17 15:27来源:中国传动网关键词:产品金升阳专用电源模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产品简介:

PV系列是金升阳针对光伏新能源行业专门开发的专用电源模块。产品具有超宽高电压直流输入(200-1200VDC)、输出稳定、高效率、低纹波噪声、大容性负载、高可靠性的特点。能够为客户设备提供稳定的工作电压,而且自带输入欠压保护、输出过流保护、输出过压保护、短路保护等多重保护功能可提升模块电源工作异常情况下电源及其负载的安全性能。

产品应用:

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高压直流转低压直流供电系统,特别是要求输入电压高,高可靠性,低纹波噪声,保护功能齐全的场合。可适用于光伏新能源、风能新能源多个领域。

产品特点:

输入范围:200~1200VDC

工业级工作温度:-40℃~+70℃

4000VDC高隔离电压

低纹波噪声低至50mV

效率高达83%

大容性负载

全输入范围可实现快速启机不降额使用

具有多重保护特性

高可靠性、长寿命 ,三年质量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产品查看更多>金升阳查看更多>专用电源模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