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天津市电力公司实现信息化管理手段新突破

2012-02-29 18:13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天津电力信息化通信网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天津电力公司与天津大学项目开发团队专题研讨《天津电力通信网络智能决策辅助分析系统》深化应用,决定从六大方面实施改进,推动实现信息化管理手段新突破。

经过研讨,天津电力公司部署从六大方面具体改进:在图形化平台上包含通信网络的逻辑拓扑图和光缆实际路由图,满足易用性、方便性以及今后移动办公要求;在数据存储和备份上做到安全、可靠、完整;在程序开发上做到模块化,系统中各项工作流程的运转不受组织结构变化影响;在数据统计分析和数据信息上深度挖掘,实现通信网络设备状况和业务状况的形象化展示;在系统软件上具有兼容性,具有与其他系统进行有效连接的接口;在系统人机交互界面上做到友好、精致。

据了解,《天津电力通信网络智能决策辅助分析系统》于2011年5月初正式启用,包括通信设备计划检修、通信光缆计划切改等核心业务,实现了通信网故障分析准确及速度大幅提高,提高了工作透明度和事件响应速度。该系统的深化开发应用,将为天津电力公司构建科学高效的通信运维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通信网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