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向哈萨克斯坦第一次出口成套大功率火力发电设备

2012-03-02 10: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机组天狼星公司火力发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3月1日,黑龙江天狼星电站设备有限公司在莫斯科与哈萨克斯坦方签署了向埃基巴斯图兹二号电站股份有限公司供应600MW等级超临界燃煤机组动力岛成套设备的供货合同。这是天狼星公司向独联体国家出口国产600MW等级超临界燃煤机组的第二个合同,也是中国向哈萨克斯坦第一次出口成套大功率火力发电设备

天狼星公司的第一个出口成套发电设备的合同是四年前向俄罗斯出口同类成套设备的供货合同,现在正处在正常履行阶段,前几批设备已经到达俄罗斯建设工地现场。埃基巴斯图兹二号电站股份有限公司是哈萨克斯坦与俄罗斯合资设立的发电股份公司,各占50%股份。哈萨克斯坦的动力煤资源丰富,天狼星公司签署向哈萨克斯坦供应火电机组的合同,对于中国电力设备向哈萨克斯坦出口和中国能源投资在哈萨克斯坦寻求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机组查看更多>天狼星公司查看更多>火力发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