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学以致用 为打造一流精品工程而努力

2012-03-13 08:37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康文斌关键词: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输变电工程农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日,科右中旗电力工程技术部主管人员,参加了由兴安电业局农电工作部组织的全盟六个旗县、市农电工程部主任及相关技术人员和2011年工程中标参建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26的66kV输变电工程学习班。

举办本次学习旨在提高全盟输变电工程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参见单位的技术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打造66kV输变电精品工程为目标。学习班由兴安电业局聘请的输变电工程专家授课,专家详细讲解了相关工程的土建、电器等安全管理规范、标准化施工工艺,并组织参观了兴安盟500kV、220kV、66kV四个变电站。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菲浅。

学习结束后,兴安电业局甄伟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全体学员和各旗县市农电局长、副局长参加的学习总结会,他说:由于2011年2012年输变电工程同时在今年展开,大家时间紧任务重。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定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总结以往的经验争取把今年的工程打造出优质、精品工程而努力。

作者: 康文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农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