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南火电承建的漳州项目2号机组发电机定子吊装顺利就位

2012-03-19 08:44来源: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作者:谢风华关键词: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热电厂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下午2点36分,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福建漳州腾龙芳烃热电厂工程2号机组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这预示着该工程施工离既定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

为确保此次吊装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策划并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等;从运输、准备、吊装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当天上午,机械公司负责人组织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吊装期间,业主汽电部相关负责人员,项目部领导一直守在现场指挥。

2号机组安装的发电机定子为南京汽轮发电机厂生产的空冷发电机,其型号为QFW-150-2-15.75。净重约148吨,运输包装外形尺寸为(L×W×H):7200×3990×4210mm,整个定子吊装系统共重150t左右。此次吊装设备之重,且吊装配合项目多,协调难度较大,吊装现场工作人员主要采用四组LSD2000D型钢索式液压提升装置及配套设备进行吊装,最终将定子平安顺利就位。

作者: 谢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