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江西省送变电公司项目部通上了“信息直通车”

2012-03-22 09:16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江西信息直通车信息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从通上了‘信息直通车’,工程建设中的任何一个重要信息,每天从我们这里出发,准确准时驶往不同‘站点’。”3月20日,在江西省送变电建设公司承建的萍乡安源电厂220千伏外送线路工程,该工程项目经理蔡栋梁兴奋地说到。

萍乡安源电厂220千伏外送线路工程包括安源电厂至渡溪岭 220千伏线路工程、安源电厂至安源220千伏线路工程、五坡下至湘东220千伏线路工程、渡溪岭至五陂下 220千伏线路工程和跑马坪至袁州π入渡溪岭变220千伏线路工程等5条线路工程,是江西电网今年42项迎峰度夏工程的重要一项,该工程投运后对缓解当前较为紧张的萍乡电网用电形势有重要作用。

由于工程点多面广、信息繁多,为保证工程顺利推进,该工程项目部自3月17日起,启动“信息直通车”工程,全面加强信息管理,重要信息以日报、周报的形式上传下达,以便上级部门和一线施工班组及时掌握施工信息,加强沟通协调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信息直通车”搭载的“旅客”都是班队每天晚上报送上来的工程信息,它们分别被送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当地供电部门和省电力公司。蔡栋梁介绍说,项目部开通的“信息直通车”还有不同车次,包括“日报直通车”和“周报直通车”。遇到特殊情况,项目部还将开设“临客”,将施工过程所遇到的外部困扰问题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给当地市、县、乡各级政府主要负责人,共同协商解决。

据项目部反映,“信息直通车”开通几天来,效果显著,进一步提升了项目部的管理品质,信息的及时反馈也有力督促了责任的有效落实,保证了每项工作有人负责、有人实施、有人监管,并且与政府部门、工程各方形成良好的互动,有力推动了工程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查看更多>信息直通车查看更多>信息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