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备受电力行业关注

2012-03-28 18: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北极星电力网智能电网电力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北极星电力网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CIGEE2012中国智电展),备受电力行业企业关注。北极星电力网一直专注于电力领域,为电力行业人士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电力技术、资料下载、行业分析和电子商务互动平台。

CIGEE2012中国智电展是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北京电机工程学会、中国能源环境科技协会联合主办,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以“引领世界智能电网技术创新 促进中国电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北极星电力网带领专业网友参观团与参展企业交流。

北极星电力网展位

北极星电力网网友参展团

企业在做产品说明

北极星电力网网友参展团

北极星电力网网友参展团

北极星电力网网友参展团

北极星电力网网友参展团

参展企业给北极星网友参展团做讲解

参展企业代表与北极星电力网网友合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