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展前预览》火热出炉,敬请下载

2012-04-06 14:48关键词:CWEE风能展北京国际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心提示: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即将于2012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主办方的精心编排下,CWEE2012《展前预览》已火热出炉,带您提前一窥本届展会部分参展商的风采。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即将于2012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主办方的精心编排下,CWEE2012《展前预览》已火热出炉,带您提前一窥本届展会部分参展商的风采。
 
编者注:"CWEE风能展"是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能源发电专业委员会、世界风能协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上海德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承办。自2007年成功创办以来,经过5年的精心培育,现已成为业界闻名的品牌展览会。其展品覆盖面之全面、同期活动之丰富、以及逐年跨越式增长的展览面积,得到全球风电产业广泛认可,被风电企业视为首选的技术交流、商业合作平台,“CWEE”已成为风电行业高品质展会的代名词。
 
下载地址:http://www.cwee.com.cn/news/News_View.asp?NewsID=100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WEE查看更多>风能展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