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市场正文

斯德雷特携手海门做大光纤产业

2012-04-09 14:44来源:搜狐关键词:电力电信光纤通信通信光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由10多年的客户、供应商关系,发展到现在的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彼此都很了解,也很信任,相信未来我们的企业会有更好的发展。”江苏斯德雷特通光光纤有限公司高级项目协调夏捷旺说。夏捷旺是印度人,来中国已经好多年了,之前在上海学习过汉语,如果单从普通话的角度来判断,你根本听不出他是一位外国人。

夏捷旺所在的母公司是印度斯德雷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电力电信工业传输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前和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有着10多年的业务合作关系。夏捷旺说,光纤通信作为大容量电信、数据及影像传输工具,具有通信容量大、保密性好、抗干扰强、传输质量高等优点,而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光纤市场,所以斯德雷特一直很看好中国市场,去年和通光的合作就是基于此基础上。

据介绍,今年新上的通信光纤项目,由斯德雷特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选址在海门神舟高新区,占地30亩,今年底投产。夏捷旺说,争取在未来3年左右时间,达到5个亿左右的销售水平。

对于海门,夏捷旺说:“海门的区位优势很好,交通便利,离上海近,我周末还可以去上海。此外,海门市政府对我们非常关心,这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投资的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电信查看更多>光纤通信查看更多>通信光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