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政策正文

安徽阜南电网改造“春风”吹遍淮河两岸

2012-04-11 13:55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网改造阜南供电公司农网升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机盎然的四月,皖北大地一片花红草绿。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居住在阜南王家坝淮河大堤上的群众们迎来了低压电网改造的“春风”。

连日来,阜南供电公司的电力员工,全力为居住在王家坝淮河护堤大坝上的居民实施低压用电设备改造,确保群众在汛期来临之际安全可靠用电。自3月份以来,当地已有2068户居民的供电设施得到了全面改造,累计达到全部改造任务的93.41%。随着农网升级的顺利推进,以往制约当地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的电网线径细、电压低等供电现状,得到明显的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改造查看更多>阜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