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安康供电发布2012年通信网络运行方式

2012-04-13 15:27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通信网络电力通信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陕西安康供电局发布了2012年度通信网络运行方式,全局相关部门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发布会议,接受了安康电力通信网运行方式的宣贯及培训。

该局首次开展通信网运行方式发布培训,旨在增进广大员工对安康电力通信网结构特点及运行状况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人员对电力通信网重要性的认知,对提高通信运行管理水平,为安康电力通信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好“五大”体系建设通信支撑和保障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发布培训采取PPT播放与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从 2011年安康电力通信运行概况、2011年安康电力通信网运行分析、2012年通信网运行方式安排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各有侧重的宣贯。

此次发布的通信网运行方式,参照省公司通信运行模式,对安康局通信网络结构、通信设备配置、通信通道资源和2012年通信网发展情况、运行情况分析、运行方式安排进行了详实的阐述。编写过程中,根据该局实际情况,注重覆盖全面、立意创新、务求实用。特别是对通信网薄弱环节及缺陷分析、具体业务运行方式及组网图的编制及通信网运行应急情况下的方式安排都做了具体说明。对于全面掌握安康电力通信网的运行现状、年度通信重点工作、通信检修方式调整、通信资源管理,以及对运行方式有关部门要采取的措施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信网络查看更多>电力通信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