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睢宁签约垃圾发电和风力发电项目

2012-04-19 11:07来源:新华网关键词:垃圾发电风力发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下午,睢宁与深圳市古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垃圾发电及环保项目、与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签约风力发电项目。县领导王军、龚维芳、刘礼春、庞道礼、邹忠平、孔庆萍、庄善忠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市古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垃圾发电及环保项目是一个质量高、潜力大、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古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再生能源、垃圾回收处理发电,公司依托高新科技研发和应用,已登记注册10多项有关新能源和再生能源发电专利。

副县长庄善忠、深圳市古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源代表合作双方为垃圾发电及环保项目签约。该项目承接地为宁江工业园。

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是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承担神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清洁能源的发展任务,主要业务包括陆上、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营运。

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9亿元,年发电2亿千瓦时,年产值1.2亿元,年纳税额1800万元。项目的建设,将对睢宁产业结构升级、能源供应和工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项目的承接地为姚集镇。姚集镇镇长陈楚、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乔中亚代表合作双方为风力发电项目签约。

县委书记王军在讲话中说,此次签约的垃圾发电及环保项目和风力发电项目质量高,对于推动睢宁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将起到典型的示范作用和积极的促进作用。

县长龚维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全县发展大局为重,立足职能、恪守承诺,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做到无缝对接、倾心服务,及时帮助解决施工难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