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新泉能源中标全球环境基金广东示范点沼气发电机组项目

2012-04-19 17:03来源:广东新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新泉能源沼气发电新能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环境基金东亚家畜废物管理项目广东示范点沼气发电机组项目,经业主认可,我司为所有四个分包中标单位,沼气发电机组是一种新能源发电技术,该项目的中标沼气发电机组是我公司自己研发的产品,经过实践证明,发电效率高,故障少,完全达到国际一流的沼气发电技术。

全球环境基金是联合国发起建立的国际环境金融机构,1990年建立,1991年正式开始运作,基金的宗旨是以提供资金援助和转让无害技术等方式帮助发展中国家实施防止气候变化、保护生物物种、保护水资源、截止到2002年6月30日,赠款总额40亿多美元,其中约39%为生物多样性领域项目,约36%为气候变化领域项目,约18%为国际水域和臭氧层损耗领域项目,其余为综合领域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泉能源查看更多>沼气发电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