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星龙科技电能表检测装置

2012-04-20 16:06来源:深圳市星龙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星龙科技电能表检测配变计量终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用途

1、电力公司:用它作电力运行设备的检查于测量。

2、各省市的电力中试院所:用它作测试设备,检相关的电力仪器仪表。

3、从事电力研究的科研单位:用它作开发工具。

4、做电压表、电流表、功率表、电度表、用电负荷控制终端、配变计量终端等电力仪器仪表的生产企业:用它作生产工具。

主要特点

1、波形失真度小:为0.1%

2、谐波输出精度高:优于0.2%,

3、谐波次数高:2~50次,最高可到100次以上

4、一个周期波形是由5万个点组成。

5、发输出指令到输出稳定时间快:一般为5毫秒左右,

6、可异频输出(AB相为一个频率基准,C相为另一个频率基准,因此可以分相变频),

7、长期工作稳定性高:整个仪器设计没有可调整的电子元器件(如电位器、可变电阻、电容等),而且使用的核心器件、基准、晶振、比例精密电阻等都是采用温漂在1ppm/℃以上,精度在0.01%以上的器件,保证了仪器的耐振动性和长期的稳定性;

8、可靠性高:主要连接器都是选用的进口产品(输出接线柱用美国MC公司的产品,内部接线凤凰端子用德国菲利克斯公司的),保证仪器的长期可靠性,

9、保护功能强:有电压短路、电流开路、过载、过热等保护功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星龙科技查看更多>电能表检测查看更多>配变计量终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