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积极开展营销系统基础数据核查工作

2012-04-25 08:47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卢建军关键词: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营销系统数据信息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4月19日为加强营销管理,夯实营销系统基础数据信息建设,纠正营销系统中的各类数据错误,保证系统数据的真实准确,按照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对营销系统基础数据进行核查的工作要求,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首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尽的核查数据方案,明确工作事宜和完成时间,层层落实责任人。并在营销部10余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个专业相互配合,按照上级单位下发的数据核查表内容,进行逐户、逐项的认真核对清查,不留死角,共完善技术信息16000余条,确保核查后的数据准确率达到100%。

经过7个工作日的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要求于4月20日对营销系统基础数据进行核查的工作。此项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地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为营销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卢建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系统查看更多>数据信息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