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瑞能电气携电控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风能展

2012-05-10 09:17来源: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瑞能电气电控系统一体化变频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携电控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参加了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一体化、定制化:电控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瑞能电气展出了电控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主控系统、变频器、变桨系统、风场监控系统。可配套机组容量:1.5MW~3.5MW。该方案可良好运行于低温、高原、沿海等多种气候条件下。同时,瑞能电气一体化解决方案秉承了公司一贯的定制化原则,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在变桨交、直流选择,主控塔基柜是否集成等多方面可个性化设计制造。瑞能电气电控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具有安全稳定、成本降低、投入快捷、服务方便、升级容易的优点,目前为客户定制的主控塔基柜集成于变频器中的一体化方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运行情况实时动画演示:风场监控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瑞能电气作为本届展会唯一一家展示风场监控系统(SCADA系统)的厂商,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瑞能电气SCADA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采用成熟可靠的平台技术,利用极小的计算机硬件资源,实现海量的数据存储及复现,完整的统计分析功能等。远程监控系统与状态监测系统(CMS)、视频监控与消防系统完美集成,对风电机组进行方便的维护与有效的保护。产品具有多台风机同时控制、实时运行情况动画演示、多台风 机数据统计、不同权限登陆保护等优点。

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务实创新的企业宗旨,紧跟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目前产品成功应用于全国80余个风场。2011年公司主控系统、变频器、变桨系统成功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瑞能电气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成为全球领先风机电控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能电气查看更多>电控系统一体化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