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2012科博会中国火电节能高峰会在京召开 盾安节能在会上做典型经验推介

2012-05-25 11: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行业节能减排盾安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5月24日,2012中国火电行业节能减排发展高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峰会由中国节能协会、科博会中国能源高层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秉承“提高能源效率,推进节能减排,助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主题,围绕“十二五”火电行业节能减排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国家环保部政策研究中心、大唐集团、华电集团、中石油、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北电力研究院等机构和单位代表50余人参会。盾安(天津)节能系统有限公司(简称:盾安节能)作为中国领先的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品牌,现场向与会者作了有关电厂余热利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运营等先进经验和做法的介绍,并和与会嘉宾展开交流探讨,共话节能减排发展蓝图。

盾安节能是上市公司盾安环境(股票代码:002011)旗下节能产业的运营总部,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盾安集团,是中国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引领者。盾安节能致力于工业余热回收、污水源热泵等先进节能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利用工业余热、(深层)地热、城市原生污水、河(海)水等可再生能源解决区域集中供热(冷)问题,利用余热余压发电以及区域能源规划项目开发,通过创新的合同能源管理和BOT运营模式,使客户无须投入大笔资金即可导入最优的节能技术与服务,同时,合同期内还可以根据约定长期分享节能收益,极大降低决策风险,从而最大程度帮助地方政府及合作伙伴排忧解难,创造最佳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实现真正共赢。由于在节能减排、绿色低碳领域的卓越成就,盾安环境与盾安节能分别荣获2012年“节能中国十大贡献单位”、“节能中国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为了助推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盾安节能全面启动了‘碧水蓝天行动计划’。将大力推广应用工业余热回收等先进节能技术,与各地政府及电力、钢铁、石化、化工等企业通过合同能源管理和BOT模式,共同打造‘天更蓝、水更清’的环境。——。”盾安节能负责人介绍:目前,盾安节能已与天津临港、河北武安、河北定州、山东泰安、山西平定、山东庆云、江苏大丰等众多地方政府和高耗能企业签订了可再生能源供热、供冷合同,总投资额超过5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行业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盾安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