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七届九次常务理事会紧急会议通知

2012-06-08 10:07来源:中国仪表网关键词:仪器仪表中国仪器仪表协会常务理事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尊敬的各位常务理事:

您们好!

中国科协于5月15日发“关于组织实施学会能力提升专项的通知”,旨在表彰奖励优秀社团,此举措是中国科协多年来对学会能力建设经费上的一次重大支持。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拟申报此奖项,按科协要求,申报材料须经过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我回特决定召开常务理事会紧急会议。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七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定于2012年6月15日上午在北京翠宫饭店明辉厅召开,敬请各位常务理事届时拔冗出席。确实无法参会的常务理事,请务必委托代表出席,并携带委托书。请将回执于6月8日前回复到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会工作部,以便会议安排。

一、会议安排

报到时间:6月14日(星期四)全天

会议时间:6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6号翠宫饭店三层明辉厅,电话010-62628888

二、会议主要内容

1、审议通过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上报中国科协“学会能力提升专项优秀科技社团奖项”申报书;

2、审议通过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上报中国科协的推荐“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人选;

3、表决有关增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的提案;

4、汇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在国家民政部组织的社团评估中获得5A级社团情况;

5、介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近期重大活动安排。

三、会务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负担会议期间(2012年6月14-15日)参会常务理事的食宿费用。

联系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会工作部李靖

电话:010-8280097113701158832传真:010-82800879

E-mail:lijing768@163.com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2012年5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仪器仪表查看更多>中国仪器仪表协会查看更多>常务理事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