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电力运营:成为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会员单位

2023-02-15 09:17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衡鑫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电力检修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投电力运营收到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颁发的会员证书,正式成为协会一员。

     11.jpg

     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是电力行业设备管理的全国性一级行业协会,由国家两大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等20个电力央企集团组成协会常务理事会,是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家环保部、国家科技部、国家安监总局、国家质监总局的工作支撑单位。

      陕投电力运营成功加入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是对公司多年发展的肯定,增强了与业内其他电力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促进检修维护管理、技术提升及资源获取,行业知名度进一步得到提升。后续,公司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的合作交流,借助协会的力量不断充实完善电力运维检修能力,与各行业互联互补,不断拓宽业务范围,为获取更大的市场空间奠定基础。



作者: 衡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