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人物正文

前Amonix高管加入Fraunhofer CSE成为光伏技术总监

2012-06-11 08:56关键词:Fraunhofer光伏测试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麻省剑桥的Fraunhofer可持续能源系统(CSE)中心近日任命聚光光伏专家GeoffreyS.Kinsey博士出任光伏技术集团总监一职。Kinsey博士加入该公司前曾任Amonix研发部门高级总监。在那里他领导着整个团队共同致力于太阳能发电机III-V多结电池的优化,最近在室外运行的条件下使组件效率达到了33%。

他在FraunhoferCSE的新职位是领导该组织的战略和业务开发,并监督该中心的室内光伏组件制造并测试剑桥的实验室及其位于麻省Revere和新墨西哥Albuquerque的户外光伏测试设施。

Kinsey博士此前的职责是在Boeing-Spectrolab担任一段时间的聚光光伏技术负责人,在那里他负责开发适合空间和地面应用的高效多结电池。他获得过耶鲁大学学士学位,在德州大学固态电子学专业获得过博士学位。他有五项专利正在申请,一项专利已经获得证书。他在各种太阳能和刊物上发表过文章,其中包括PhotovoltaicsInternational第15期。

FraunhoferCSE科研总监christianHoepfner博士表示:“Kinsey博士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人才,在过去四年中我们已经对整个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他广博的行业知识对于我们在平板光伏组件、材料技术以及为光伏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方面现有的核心专业知识有着补充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raunhofer查看更多>光伏测试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