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中国·霍城薰衣草节 电力员工忙保电

2012-06-19 03:18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薰衣草节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中国·霍城第二届薰衣草旅游节隆重开幕。县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在广场一角,烈日炎炎下,一群电力人头戴安全帽,身着工作服排着整齐的队列,精神饱满地守侯在配电箱和发电车旁,默默无闻地为薰衣草节安全可靠供电坚守着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薰衣草节以“相约幸福霍城•体验芳香之旅”为主题,旨在打造“东方普罗旺斯”、“中国薰衣草之乡”,让薰衣草带着霍城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霍城供电公司在接到保电任务后,高度重视,列为重大政治保电任务,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保电小组,结合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供保电方案。在开幕式前三天,该公司组织20余名精兵强将对县城所有10千伏线路及设备进行了“地毯式”的巡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克服一切困难第一时间解决处理,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根据《中国·霍城第二届薰衣草旅游节暨经贸洽谈会系列活动方案》,对所历经的会场、宾馆、展区、各活动基地、安监区等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以确保万无一失。在活动现场,配备了发电车,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领导振奋人心的讲话、歌唱家优美的歌声、安监设的正常运行、大屏幕的绚丽展示、宾馆与会场的可靠用电……无一不凝聚着电力员工的艰辛与付出,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四个服务”。

霍城供电公司保电人员黄祖辉骄傲地说:“作为一名霍城人,又作为一名电力员工,能为中国·霍城薰衣草节安全用电保驾护航,再苦、再累也值!”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薰衣草节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