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吉林省将全力推进火电企业减排工作

2012-06-19 16:56来源:中国吉林网关键词:火电企业脱硫脱硝氮氧化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吉林省顺利完成2012年二氧化硫减排任务,加快推进火电企业实施旁路封堵工作,省环保厅召开全省火电企业脱硫设施旁路封堵工作现场会。随着燃煤机组脱硫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成熟,实施旁路封堵,逐步淘汰火电企业使用脱硫塔旁路烟道脱除烟气中的二氧化硫存在的漏风、附属设施耗能、环保设施监管困难等弊端已势在必行。目前,我省火电企业除大唐辽源发电厂外还有18家共42台机组需要取消脱硫设施旁路烟道,如果封堵工作全部完成,将年消减二氧化硫减排量6300吨以上,可为我省“十二五”减排做出巨大贡献。

除此之外,针对氮氧化物的减排,省环保厅还将加快推进脱硝设施建设,对脱硝设施建设进展较快的企业给予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氮氧化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