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常荣公司“奥笛”高声强吹灰器成电厂新宠

2012-07-09 16:13来源: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吹灰器电厂常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今年春节期间与大唐国际内蒙古托克托发电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以来,南京常荣公司的“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已先后连续在华电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国电蚌埠发电有限公司、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华能北方联合电力包头第三热电厂等电厂安装投运,应用对象均为300MW和600MW级别的主力火电机组,目前该吹灰器应用业绩已全面覆盖华能、大唐、国电、华电、中电投五大发电集团。除此之外,这款吹灰器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电厂的青睐,还有不少电厂已经达成或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为什么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这么受到市场的欢迎和认可呢?这显然与其优秀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是密不可分的。

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是基于军工航天领域的高声强发生技术研发而来,声功率突破30000声瓦,新研发的最新型号已达到50000声瓦,同时频率可在10-10000Hz间调节。该技术已通过了国家能源科技成果鉴定,性能相对于传统声波吹灰器有了质的突破和飞跃,传统声波吹灰器的功率仅为几千瓦,且发声频率单一。声功率是指声源在单位时间内向外辐射的声能,声功率越大,也意味着声波的能量越大,30000声瓦以上的高强声功率使得声波对锅炉的垢、焦也能产生破坏力。而吹灰频率可调是要根据锅炉的不同部位的灰、垢、焦的共振频率发出有针对性的声波,使得除灰效率更高。

声波吹灰的低运行成本和安全可靠早已被电厂所接受,现在再加上这两项突破性的优势,自然使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成让电厂另眼相看。除此之外,电厂应用之后,还可提高锅炉热效率,降低烟气阻力和风机电耗,节约设备维护费用,减少污染物的排放,提高锅炉的安全性,为电厂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