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报道正文

加强光缆维护 保汛期畅通

2012-07-27 10:04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作者:苏明卫关键词:光缆中国电信淮安电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信江苏淮安分公司从基础管理、现场管理、维护支撑三个纬度着手,加大干线光缆的维护,确保高温多雨季节通信安全畅通。

淮安电信持续落实四项措施:一是拓展干线光缆防障管理系统功能。在实现对巡线工作管理的基础上,加强对看护工作、外力点检查工作的管控。光缆看护人员检查外力点时使用手机终端登录系统设定区域,便于系统自动记录、统计检查频次,掌握光缆看护实情。二是加强对外力影响信息的管控。对外力影响,巡线员保证24小时内完成路由、埋深探位及标准化防障设置,48小时内完成情报处理;加大不预告巡查力度,对信息误报、漏报,造成障碍等失责行为加重考核。三是加强光网优化与隐患整治。专项整治二级干线光缆埋深探位及隐患,在干线光缆步巡、集中查隐患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主备用同路由隐患整治,完成镇扬淮埋式光缆同路由改造割接;与驻淮部队协同,保护区域内宁淮埋式光缆的安全,推动宁淮、徐淮、扬淮埋式光缆新路由的谈判和建设。四是开展干线光缆维护劳动竞赛。加强对包线员巡回作业计划的检查和监督,加强外力影响点的看护、内部工程管理、军警民联络协调和沿线护线宣传队伍建设,加强对相关施工单位、机械操作手的针对性教育,实现外力施工现场检查合格率、管理人员检查合格率、义务护线员体系建成率与干线光缆备纤合格率四个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缆查看更多>中国电信查看更多>淮安电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