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阳供电局清镇分局:细化优质供电服务惠及果农

2012-07-27 12:34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王明科 王平关键词:贵阳供电局电力供应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各地的桃子的陆续上市,在优质桃子产区的清镇市犁倭乡,果农们也像蜜蜂一样忙碌了起来,用电作为果农保护果子健康成熟的主要保障自然也迎来新的高峰。为全力做好电力服务和供应,贵阳供电局清镇分局提前作出部署,全面检修相关重要输变电设备,进一步细化服务要求,开通绿色报装通道,24小时提供供电服务,让果农们切实感受到了最贴心的供电服务。

以“迎庆桃”而闻名的清镇市犁倭乡,其优质“迎庆桃”产业一直是全市的支柱农副产业之一,该优质桃子除了部分早熟外,主要在国庆节期间成熟上市,因此以“迎庆桃”而得名。该乡有果园3万余亩,是全市的龙头农副产业地带,每到果子接近成熟期间,用电便成了影响整个产业成败的重中之重。近年来,为解决农户的担忧,清镇分局在开展日常电力保障措施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农村电网的改造升级,及时为果农报装用电,强化供电服务及时高效,为当地水果产业经济提供了可靠保障。

六月以来,清镇分局也进一步细化措施,以优质的服务,为果农提供了全天候的供电服务。工作人员深入到果园,加强对主要输电线路的巡视和检查,及时排除各类隐患。同时留下抢修电话,确保一旦出现用电故障,服务组能随叫随到。另外在果子成熟的用电高峰期,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随时受理报修、抢修等业务,确保果子能顺利摘收上市。

作者: 王明科 王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