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迁安市电力公司:积极应对连续强降雨确保正常用电

2012-07-27 13:58来源:河北迁安市电力公司作者:刘艳军关键词:迁安市电力公司应急管理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7月份,我市出现连续降雨过程。我公司根据气象台发布的暴雨预警,提前安排应急物资和抢险队伍。结合电网雨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做好事前准备,加强应急管理。要求各供电所对辖区内危险线路进行特巡,以“拉网式”排查的方式检查所属变电站、线路等供电设备,对隐患及时消缺。同时对因长时间降雨造成杆塔基础松动、低洼线路设备灌水等隐患及时整改治理。确保强降雨过程中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艳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迁安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应急管理查看更多>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