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我局员工在省公司人力资源专业普考中成绩突出受表彰

2012-07-27 13:0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高度重视通报表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记者获悉:光山县电业局两名员工在省电力公司组织开展的绩效管理和劳动组织两个专业的全员普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通报表彰

据悉:省电力公司于2012年7月13日组织开展了绩效管理和劳动组织两个专业的全员普考,省公司系统32家直管单位和107家县供电企业共计273人参加了本次普考。光山局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杨莉、专责谢言珍代表市公司参加了这次普考,其中杨莉在劳动组织专业普考中取得全省个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谢言珍在绩效管理专业普考中取得全省个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市公司和光山局争光添彩。省公司以人资【2012】40号文件进行了通报表彰,市公司领导专门发来贺电以示祝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市公司和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普考活动的结果,更是该局两位参赛选手勤奋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此次人力资源专业普考范围广、内容多,杨莉和谢言珍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积极开展岗位自学。她俩深知,此次调考是实施农电三年素质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人力资源是企业的核心资源,人员素质的提升是农电三年素质提升的重点、关键;同时,调考成绩也将纳入同业对标和业绩考核,因此,她俩能做到态度端正、思想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学习。

今年,该局扎实开展了“竞赛调考”专项行动,确定竞赛、调考、技术比武任务13项,提出了竞赛、比武、调考成绩位居市供电公司前三名的目标。该局号召全局广大员工要以杨莉、谢言珍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企业争光!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高度重视查看更多>通报表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