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远程电缆:在红海中艰难前行

2012-08-01 13:42来源:和讯网关键词:远程电缆电线电缆电力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远程电缆公司主营电线电缆产品公司所处行业为电线电缆行业,主要从事电线电缆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目前电线电缆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类,即中低压电力电缆、特种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裸电线。

在红海中艰难行进电线电缆行业竞争激烈,存在大量中小企业,市场集中度很低:2010年电线电缆行业总销售收入为9365亿元,市场上最大销售量企业宝胜股份销售收入57亿元,市场容量为0.61%,远程电缆销售收入15亿元,市场容量为0.16%。

公司竞争力处于平均水平公司多年从事电线电缆业务,具备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公司的产品销量以及收入增长幅度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与竞争对手相比,公司毛利率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具备一定的成本优势。

募投项目分析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超高压环保智能型交联电缆技术改造和矿物绝缘特种电缆两个项目,总投资额达35419.52万元。

项目投产后,可进一步扩大公司主营业务规模,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和技术含量,提升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和公司品牌形象,极大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从而对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起到明显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程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电力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