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远东致力于行业提质升级 彰显行业龙头典范

2016-12-26 13:42来源:远东控股集团关键词:电缆电缆行业远东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中国价格协会线缆价格分会2016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理事座谈会在江苏宜兴举办。江苏省质监局、江苏省价格协会代表、辽宁省电线电缆协会会长领导出席。远东控股集团、远东电缆、远东复合技术、安徽电缆、昆明电缆、广东新亚光电缆、远程电缆、晶锋集团、安徽新科电缆、中辰电缆、圣安电缆、中利科技等来自全国的电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价格协会会长兼线缆价格分会会长陈峻,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会长蒋锡培共同主持。

陈峻为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会上,陈峻为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中国价格协会线缆价格分会秘书长柏广森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为分会会员代表颁发会员证书,并对《中国价格协会线缆价格分会调查问卷》作了说明,与会嘉宾现场填写了调查问卷。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执行秘书长韩延成汇报了商会工作,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黄解平对《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征求意见书》作了说明。

柏广森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

柏广森为分会会员代表颁发会员证书

韩延成汇报江苏光电线缆商会工作

黄解平对《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征求意见书》作说明

与会企业代表与协会领导分别就商协会工作要点、行业面临的问题、企业提质增效的措施等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蒋华君在互动交流中发言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蒋华君认为,行业间的无序竞争、产品质量问题不仅束缚了线缆企业的发展,对于上下游产业链的材料行业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而改变线缆行业无序竞争、“劣币驱逐良币”的困局是所有企业应有的担当。远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牢固树立质量诚信和法制意识,积极投身到行业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中,助力行业生态提质升级。

蒋锡培发言

蒋锡培在发言中表示,在持续30年的高速发展之后,中国经济到了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阶段,企业也面临了优胜劣汰的现实。一个有责任感、使命感的企业需要讲诚信、重质量、提品牌,代表国家参与到国际竞争,承担着保障民生、经济健康发展的重任。此次线缆行业协会、商会“两会”的召开,正是为了加强线缆行业上下游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努力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兄弟商协会和公共平台的往来合作及交流,为共同改变线缆行业如今“劣币驱逐良币”的困局,重塑一个“重质量、讲品牌、优质优价和性价比好”的营商环境。他倡议:与会企业,通过人大、政协提案和商会、协会建言献策、媒体舆论呼吁等途径共同投身到行业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中。

陈峻作总结发言

陈峻同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走访一线线缆企业后的感想,他呼吁改变线缆行业的乱象,要从市场和自律两方面着手,协会也将继续致力于协助价格系统、质监系统行政监管职能,同时针对电线电缆行业特点,实施价格法规、政策宣贯培训,提升行业价格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规范企业价格行为,推动企业合理定价,创建良好的市场竞争氛围。

合影

投资人、智慧能源副总经理兼电缆产业首席生产官朱长标,智慧能源总经理助理兼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缆)首席执行官刘志君,投资人、智慧能源总经理助理兼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买卖宝)总经理孙录,投资人、资深顾问范解元,远东材料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交易中心)总经理黄庆锋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

远东电缆与莱茵TUV战略签约探索检测认证领域合作新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电缆行业查看更多>远东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