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电协助常州市开发燃气发电项目

2012-08-02 09:51来源:搜狐网关键词:华电燃气发电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下午,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华电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王绪祥一行。

华电江苏分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江苏设立的分支机构。位于常州市的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是其成员单位。

阎立对华电江苏分公司来常寻求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常州当前经济发展总体情况较好,同时也面临不小的压力。尤其是工业结构相对偏重,对能源尤其是清洁能源的需求量大,新能源发展、能源结构改善将为我市的转型升级打下更好的基础,市委、市政府将对华电江苏分公司在常投资项目给予全力支持。

王绪祥表示,经过商谈,华电江苏分公司与常州市已经在多方面达成了一致,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他指出,近年来江苏经济快速发展,也带来了对电力的大量需求。而目前国际上能源供应概念正在经历颠覆性的发展,天然气发电拥有广阔前景,目前华电集团正在长三角、珠三角部署发展气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燃气发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