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市场正文

阿海珐购买生物质相关技术 扩大可再生能源市场

2012-08-02 15:52来源:英大网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火力发电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国有企业在一份声明中称,为了扩大可再生能源市场经济,阿海珐购买生物质生产相关技术的使用权。

该公司表示,阿海珐已建立其全包式生物质能电厂的市场领导者,其装置发电能力超过5兆瓦,该公司获得新的生物质干燥技术符合阿海珐通过新的技术以扩大其可再生能源市场的策略。

生物质干燥是一个热化学过程,其可提供高能量密度,并增加可磨性。

长久以来,阿海珐一直是全球主要的核电站建设与服务企业,该企业一直期待多样化其可再生能源产业,如风能和生物质能。这项策略在日本福岛事故影响后变得尤为重要。

然而,去年,阿海珐总收益约下跌2.6%达89亿欧元(约合108亿美元)。其可再生能源销售额增长98.2%达到2.97亿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