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世界单机容量最大核能发电机即将进入型式试验阶段(图)

2012-08-03 13:16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东方电机台山核电核能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四川德阳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制造的世界上单机容量最大的核能发电机ERP型台山核电一号机即将进入型式试验阶段。7月20日上午,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台山核电一号机型式试验动员会。

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建华、副总经理鄢志勇参加了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贺建华说,台山核电一号机是世界上单机容量最大的发电机,现进入型式试验阶段,将安装发运,在电站运行。台山核电一号机是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很重要的一项产品,具有核心竞争力,在用户和行业中形象不错,具有优势,代表了东方产品的一个方面。要保持这个优势。贺建华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项目团队组织者和执行者要高度重视,领导带头,项目人员积极参与,才能做好。二、整个试验要做好相应的数据记录和数据分析。三、注重安全与质量。要注重人身、机组装备安全,按照程序做,不能蛮干。一旦出事,代价是巨大的。出了问题不但不能按期交货,还会影响企业形象。四、总装现场管理要严格把关,项目做完后,从技术、制造、安装调试、服务等方面做个全面总结,巩固成果,为下一步做自主化机组积累数据和经验,把核电产品第一步做得完美。

鄢志勇在会上提出要求要克服困难,精心组织,按照最后的要求和节点完成工作,全力支持型式试验。

台山一号机将从7月20日开始,50天内完成总装,三个月内完成所有的总装和发运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机查看更多>台山核电查看更多>核能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