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图)阿荣旗电力公司:召开停产学习“安全日”活动

2012-08-07 15:14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 李军关键词: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停产学习安全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召开停产学习安全日”活动,来自基层所站负责人共计42人参加了大会。公司经理林海波主持会议,公司主管工程副经理李昉传达了印度大面积停电通报及国家电网公司近期电力事故通报,在会上公司经理要求各生产单位停产学习文件精神及认真总结各自单位生产方面还存哪些事故隐患,近期安监部门牵头组成检查组进行抽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停产学习查看更多>安全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