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王林的心里话

2014-11-26 09:12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电网建设供电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从去年10月份使上这套发电设备,效果太好了,看电视,做饭非常方便,我非常满意,以后凡是供电公司来人,我都要热情招待”。11月24日,呼伦贝尔阿荣旗查巴奇达斡尔族民族乡小石砬子村村民王林得知供电公司要了解风光互补发电设备的使用情况时,那种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我1990年就来这里居住,养了几百只羊,种了300多亩地。去年以前,这里一直没通上电,照明只能用油灯、蜡烛,快赶上原始社会了”,现在有了风光互补发电,让我一年四季有电用,而且不用交电费,生活是越来越好了,这要感谢供电公司对我家的帮助与扶持”,王林激动地说。

近几年来,蒙东呼伦贝尔阿荣旗供电公司从强旗富民的角度出发,紧紧依靠阿荣旗委旗政府,向国网蒙东电力公司积极争取电网建设项目支持,大力开展农村电网建设改造,使阿荣旗电网结构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2014年10月12日,阿荣旗那吉镇西郊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入运行,给阿荣旗新区建设和后续发展提供了安全可 靠的电力保障。与此同时,110千伏亚东变电站、110千伏霍尔奇变电站也即将投入运行。

2014年以来,阿荣旗供电公司组织实施了“十个全覆盖”通电工程、东西部帮扶工程,工程计划总投资达2.7亿元。在3年内继续对阿荣旗农村电网进行升级改造,将惠及47个行政村。如今的阿荣旗不但实现了户户通电,家家联网,阿荣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阿荣旗供电公司总经理林海波说:“我们将通过持续大规模的农村电网建设改造,提升广大农牧民的幸福指数,提高阿荣旗电网供电能力和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最终要让全旗人民有电用,用好电,为阿荣旗的各项事业和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提供电力保障。”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