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国电大渡河新能源与湖北咸宁签订风电开发协议

2012-08-10 13:53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国电大渡河新能源投资公司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国电大渡河新能源投资公司与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政府在湖北咸宁签订《风电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拟投资开发该地区约200MW的风电资源。这是该公司继恩施风电项目后在湖北省签署的第二个风电项目,也是该公司推进绿色能源开发、发展环保产业的又一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该公司与咸安区政府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对该风电项目分期进行开发。咸安区政府承诺将以最优的政策环境,最大的支持力度进行友好合作。大渡河新能源公司承诺在协议签订后三个月内,开始在所选区域分批安装测风塔开展测风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查看更多>国电大渡河新能源投资公司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